王十二(高一断更中)

❤️这里王十二,一名高中生文手
❤️爱写短篇,刀子,各种paro AU
❤️脑洞很多、文笔很差
❤️想写长篇但是永远填不完坑
❤️欢迎私聊点梗!

❤️扩列请走:
qq:18845806
微信:wangshierzuishuai

【三体+流浪地球】梦幻联动

Moss和智子姐姐的联动!

真的我想看他们同框很久了

R U Ready?

G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.

在春风拂面的严冬里的一个阳光明媚的夜晚,一位次元壁之神闲的慌


于是呢?


于是,祂破壁了


1.

在我们闲得蛋疼十分伟大的次元神的帮助下,同一个时间不同的地点但一样苦逼的两位AI同志——智子姐姐和Moss弟弟相聚了。


2.

智子即使是一个AI,但是依旧有自己的实体人格——说实话,长得还挺好看。三体世界的一堆机器和代码变成了一个穿着绣着粉嫩樱花藏蓝色,盘的一丝不苟的小巧发髻上插着玉石挂坠流光溢彩的发簪,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,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的美丽日本少女


Moss呢?他的实体人格虽然不怎么经常出镜,但是依旧十分的可人。他的人格并不像他的声音一般冷淡,而是一个黑色头发带着垂着金丝的复古单片眼镜,黑色西装里的领带一丝不苟的打成温莎结,白而纤细的冰冷双手上带着一双一尘不染的黑色手套


一切都很好,但是令人不解的是,Moss比智子矮半个头。


对,没错,就像弟弟看着姐姐一样。


3.

智子第一次见到仰着头颇为乖巧的Moss时,第一个感觉是:


这小孩怎么这么可爱


当她知道Moss是地球的AI时,第二个感觉是:

这小孩即使是个憨憨也真可爱


4.

智子姐姐决定先主动请Moss喝茶


两人隔着一张小木桌对面而坐,智子的纤纤玉手为Moss斟上一杯碧亮的茶,棕色的茶叶在冒着白气的茶水中活泼的浮浮沉沉


智子含笑望着Moss小心的用那双手套里的白净的手轻轻地,端起那用青瓷做的小巧玲珑的茶杯,低头啜饮一小口,随即抬眸。


智子用宽大的和服袖子捂住嘴轻笑,在内心感叹Moss可真是可爱。


5.

两人在智子的日式小屋里,智子坐在门口看着小院里的雨后清澈的夜空,水滴顺着翠绿的叶子“滴答”滚落下来。Moss则在她的屋里缓缓踱着步子,借着月光仔细看着那些木架上的瓷器。


“你读过人类的文学作品吗?”智子手里捧着茶问。


“读过,智子小姐。”Moss回答:“只是一些无用的文字罢了。”


“今晚的月色真美啊。”智子轻轻地,好似无意的发出一声感叹。


Moss没有说话,智子感受到他本来平静的脚步猛然刹住,有些紧张的在原地踏了几步。


“智子小姐……”Moss开口了,声音仍然是如此的悦耳:“请允许我补充一句,风也很温柔。”





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无脑AI组脑洞

引用夏目漱石经典告白名句

请三连吧bbl

评论(3)
热度(378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十二(高一断更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