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十二(高一断更中)

❤️这里王十二,一名高中生文手
❤️爱写短篇,刀子,各种paro AU
❤️脑洞很多、文笔很差
❤️想写长篇但是永远填不完坑
❤️欢迎私聊点梗!

❤️扩列请走:
qq:18845806
微信:wangshierzuishuai

【王十二】500粉点梗

自从入驻lofter,尔来两年有余,承蒙各位厚爱,鄙人在5.28上午11时18分终于突破500分大关!!!


到了鄙人最爱的点梗时光😁


点梗IP:

1.摩登三国:曹袁/袁本初单人向

2.觉醒年代:玄&黄/天王翼王/全员沙雕向/往北三人组

3.三体:罗辑单人向/全员沙雕向

4.rusty lake:全员/指定单人向

5.红楼梦:琏凤/琏二爷单人向


不要点一些出格的哦💗 小心不过审哦💗


【Q&A】


-怎么点梗?

评论区/私信皆可


-怎样会被选中?

如果我喜欢且有灵感就会接梗啦,被抽到的宝子会回复的哦~


-点梗被选中后大概多久产出?

初中牲学业繁忙,草稿箱里还压着一堆存货,如果喜欢的会很快写完;当然啦,也有可能我因为没有时间而被迫放弃😭 如果不幸我不能写完请不要难过😭我会在暑假补起来的


产出之后会在文章里艾特梗主的哦~


-点梗有要求吗?

请务必给我三连,不要不识好歹,否则我跪下来求你


-没人点梗怎么办?

我相信我的宝子们😍请大家多多点梗吧!


评论(27)
热度(26)

© 王十二(高一断更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